四十八加一

咕咕咕咕咕咕

【伦雪】回到那一天

▲伦雪向

▲穿越时间点在杀人案发生时

▲原时间点在恶狼游戏结束一个月

▲ooc注意!!



“呜哇!那人什么情况?”


电车里的骚动将霜月雪成惊醒,他睁开眼看到了陌生的景象,“这里是……哪里?我,我不是应该在家的吗?”环顾四周,他又觉得这里很眼熟。


“求求你了!救救我们!”一阵女人的求救引起了雪成的注意。


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,她拼命地敲着车厢的门。在她的身后有这两个小孩子,一个男孩一个女孩,男孩低着头看不见表情,而女孩害怕地抱着男孩。在孩子们前面则是两个男性,一个拿着菜刀的迷之男子,看上去他的精神状况十分糟糕,另一个护在孩子们的前面,他应该是那两个孩子的父亲吧。那个迷之男子突然拿起刀向男人挥去,男子发出悲鸣声,倒在血泊之中……


女人更加用力的敲着车厢门“求求你了!请救救我们一家吧!”而堵在车厢门前的男青年似乎并没有要打开门的迹象,雪成似乎觉得这一幕十分眼熟,是……在什么时候见过吗?


“求求你了!哪怕救救孩子们也好啊!”女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雪成看到了一直低着头的男孩的脸,记忆的大门突然被推开,脑海中不断溢出零星的记忆。“这是……伦太郎!”明白过来的雪成用力推开堵住门的青年,打开了车厢门,女人感激的看着他。随后立刻跑回去扶起地上的两个孩子。


这时候,那个迷之男子,离三个人越来越近……


“妈妈……”男子开口道,女人愣了“唉?”男子的精神状况越来越糟,“妈妈……!你为什么只打我一个人?你以前也是很温柔的啊!”女人抱着她的孩子往后退着,就快到门口时,男子突然扑了上来,雪成不由自主地护在那三个人前面,男子低着头看着被雪成的血染红的手自言自语些什么着,随后抬起头,一边笑一边哭着,从车窗跳出去,自杀了……


意识像烟一样,缓缓地……远去……


在朦朦胧胧中,雪成似乎听到了一个好听的声音和一个记忆中熟悉的上扬的尾音……


“伦太郎要在这里看着吗?”


“嗯!是的,妈妈~♪”


“哇,伦太郎果然长大了呢!那妈妈去看爸爸了,等美咲回来你俩要乖乖地等着我哦!”


“好的♪我会和姐姐乖乖等着♪”


伦太郎站在雪成的病床前,微笑着看着床上的人,伸出手轻轻抚摸着那人的脸颊。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,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头,缓缓睁开了眼睛“唔……我,我这是怎么了……”伦太郎托着腮看着床上的人,笑嘻嘻地说“嘻嘻~小雪成好勇敢哦~看来你改变了不少呢~”雪成看着这样地伦太郎,不解地问“唉?这,这时候……伦太郎为什么知道我……”伦太郎歪了歪脑袋“哦~这是为什么呢~大概♪我的情况和小雪成一样吧~♪”雪成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


看雪成明白后,伦太郎凑近雪成,坏坏的笑着“哇哦~♪现在的小雪成真的特别奇怪唉♪”雪成突然懵了“啊?我?奇怪?我哪里奇怪啊?”伦太郎握了住雪成的手,说“怪可爱的呀♪”雪成稍微愣了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,用另一个只手捂住了脸“唔,伦太郎……!你又捉弄我!”


“因为小雪成真的很可爱嘛♪”


“好,好了……快别说了!”


“好的♪小雪成♪”


—END—
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